联络工作委

厦门市政协秘书长张仁苇一行来我会学习考察

日期:2021-04-27     

  4月26日至4月27日上午,厦门市政协秘书长张仁苇一行围绕“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做好换届工作” 来我会开展专题学习考察。 

  26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主持召开座谈会,联络工作委主任王荣向考察组介绍了广州市政协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方面的做法和举措以及政协换届准备工作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联络工作委副主任马玉明、越秀区和海珠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 

  26日下午及27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分别前往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和番禺人民政协主题公园参观考察。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副秘书长骆海青、联络工作委主任王荣、番禺区政协副主席陈明捷陪同考察。 (图、文:联络委办公室)

参观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参观番禺人民政协主题公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