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联络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1-05-18     

  5月18日上午,联络委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开展学习和交流。联络委党支部书记王荣同志主持会议,联络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重点对学史增信进行了深刻阐述,对传承红色基因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学史力行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根”和“魂”,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养料,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将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大家更要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战略自信,以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勇于战胜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强化信仰、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必须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努力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推动联络委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强化为民情怀,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列入清单的民生实事认认真真落实好、办到位。要聚焦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提升城市能级”和“防范潜在风险”两大主题,统筹协调好界别活动开展、深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扎实推动委员到社区履职活动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广州发展出新出彩彰显政协新担当。(文、图:管明华、王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