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市政协联络委组织委员就“加强中小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开展视察

日期:2021-09-26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委以组织委员视察的形式,对“加强中小学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协商议题开展协商式监督。委员视察组由联络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叶锦祥率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岳德以及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实地视察署前路小学周边食品经营商铺 

  视察活动旨在针对去年该议题协商意见建议的采纳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和督促。当日上午,委员视察组首先对越秀区东山口附近中小学周边的多家食品销售经营网点进行了察看,认真了解市政协意见建议的落实和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吴岳德向委员视察组介绍了针对对市政协协商意见建议的采纳和落实总体情况,以及新的工作举措。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对监督执法过程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视察组成员分别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和建议。 

视察组在越秀区召开座谈会交换意见 

  市政协委员、二级巡视员吴奇泽参加了委员视察活动。(图文:市政协联络委办公室 向秋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