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市政协联络委到白云区“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开展调研

日期:2022-06-10     

  6月9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委副主任李勇带队到白云区 “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调研并参加履职交流活动。部分市政协委员、白云区政协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广州民营科技园内广东省新兴激光等离子体技术研究院、白云电气绿色智慧能源创新中心、广州民营科技创展中心,并听取了白云区民科园管委会、科工商信局、工商联等领导关于民科园园区发展规划、白云区科技创新及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云区政协负责人介绍了区内“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李勇在听取介绍后,对白云区政协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委员们能利用好这个平台,坚持通过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活动为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建言献策,同时要高度重视在协商中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多做顺乎民心、惠及民生的工作。(来源:市政协联络委办公室 王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