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协调为非公经济领域政协委员提供服务

日期:2022-06-20     

  近日,市贸促会主任、市政协委员杨勇率领市贸促系统服务外资、外贸工作专班一行,与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开展工作对接会。会议由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王荣主持会议。

  会上,联络工作委与市贸促会工作专班具体研究了如何贯彻落实文件指示要求,并就及时收集外资、外贸行业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为其企业提供纾困解难服务明确细化了具体落实工作。王荣表示将依托市政协委员服务中心配合市贸促会工作专班做好此项工作。

  会后,联络工作委、委员服务中心及时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广州政协微信公众号、各专委会委员粤政易工作群三种方式,将市贸促会工作专班设立的热线电话和网络直报平台转发给非公经济领域的政协委员,并收集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与贸促会工作专班进行对接,积极协调解决委员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我会委员所在的外资、外贸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来源: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办公室 向秋翰、云晧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