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组织“保障外卖食品安全”专题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2-07-05     

  7月4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组织召开专委会协商议题之“保障外卖食品安全”专题协商座谈会。会议邀请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少斌及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政协委员开展交流协商。联络工作委主任王荣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副主任黄平首先介绍了开展协商活动的缘由目的、组织方式、实施步骤和目标成效,并希望委员们结合自己所见、所思、所悟、所得,提出切实有见地、能落地的好建议。吴少斌详细介绍了外卖食品安全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思路。

  与会政协委员就协商前分头开展个人调研的情况作依次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一一进行了说明和回应。最后,经讨论协商,市政协委员与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就继续组织调研和促进成果落地等步骤和方式达成了共识。(来源: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办公室 向秋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