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赴越秀区调研委员进社区工作情况

日期:2022-08-15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副主任李勇带队前往越秀区梅花街、大塘街调研,实地察看“两代表一委员”联络工作室,了解市政协委员参加履职活动情况。越秀区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致认为,越秀区政协高度重视“委员进社区”工作,按照“有组织、有场地、有制度、有职责、有活动、有考核”的标准做好组织联络,工作成效好。有关街道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能够结合本街道实际情况和工作重点,主动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委员界别优势和特长,共同推进疫情防控、社区微改造、全域服务治理、民生实事等工作,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交流中,调研组还就联络工作室设置、组织活动形式等方面提出建议。(来源: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办公室 云皓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