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赴荔湾区调研委员进社区工作情况

日期:2022-09-09     

  9月7日下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副主任李勇带队,前往荔湾区金花街、昌华街调研,了解政协委员到“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履职联络服务工作。荔湾区政协副主席毕清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金花街“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昌华街区政协委员李长松建设的“委员之家”,并与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荔湾区政协创新打造“委员之家”,为委员履职搭建新平台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区政协及有关街道工作室要进一步把委员进社区工作做实做深,加大统筹力度,形成工作规范,推动各项履职工作有序开展。要积极组织委员听群众意见反馈,通过社情民意反映群众真实需求,帮助解决民生问题,提高民生福祉。要加大政协委员进社区履职的宣传力度,让群众更加了解政协、支持政协,感受到“政协离我很近、委员就在身边”。(来源: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办公室 云皓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