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赴天河区调研“委员之家”建设情况

日期:2022-09-30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一级巡视员王荣带队前往天河区调研“委员之家”建设情况。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副主席陈祖进,市政协机关市管一级调研员秦丰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天河区政协“委员之家”、中泰国际广场委员工作室,听取“委员之家”建设和市、区政协委员到“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履职的情况介绍,对天河区政协打造“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肯定和赞赏。座谈中,大家对进一步推进市、区政协委员联络交流、丰富“委员之家”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以及更好发挥委员工作室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来源: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办公室 云皓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