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组织开展“优化我市快递服务模式,促进快递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25     

  根据年度协商计划安排,5月23日下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围绕“优化我市快递服务模式,促进快递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花都顺丰华南航空枢纽(广州)转运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中心考察了解运营流程,并听取负责人详细介绍中心建设和投产运营情况。委员们围绕如何建立现代物流体系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了解。

  在座谈会上,联络工作委主任王荣首先就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实地调研的目的作了介绍,并鼓励将深入调研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委员们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推动我市快递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薛晓东、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罗宇安等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办公室 向秋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