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工作委

关于表扬2023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的通报

日期:2024-01-14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 

  2023年,在市政协党组、市政协常务委员会议和主席会议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市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质量、讲求实效”的方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巩固拓展横向团结合作、纵向联通互动的“十”字履职机制,努力发挥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协商民主中的委员作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书写了政协委员为推进广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的新篇章。 

  根据《政协广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评价及激励办法》,在各专委会提名推荐的基础上,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马洋明等39名优秀市政协委员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市政协委员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委员和界别群众再攀履职新高度。希望全体市政协委员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和担当,学习他们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觉悟和情怀,学习他们致广大而尽精微、建真言而谋实策的履职经验,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312”思路举措,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广州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附件:2023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名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广州市委员会

  2023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