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彭高峰副主席到番禺区调研名优现代渔业产业园建设和点状供地试点工作

日期:2020-08-20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彭高峰同志率队赴番禺区海鸥岛调研名优现代渔业产业园建设和点状供地试点工作情况。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曾凯章,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蓉,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龙桂华,番禺区副区长麦洁萍、区政协副主席蒋新娟参加了调研。 

  彭高峰副主席一行先后到麦康森院士工作基地、海大集团番禺海鸥岛研发总部基地和广州海鸥岛金洋水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基地等重点项目,就各项目推进情况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调研组在石楼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番禺区汇报名优现代渔业产业园建设和点状供地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产业园建设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高峰副主席指出,番禺海鸥岛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水产养殖环境一流,现代农业气息浓郁。名优现代渔业产业园立足番禺区渔业产业发展优势基础,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对推动番禺现代渔业产业升级,引领带动现代农业加速提质增效、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市、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立足职能、密切配合,形成更大合力,保障好农业产业发展的合理用地需求,促进现代农业健康发展,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图、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段 鑫) 

彭高峰副主席在海大集团番禺海鸥岛研发总部基地调研

彭高峰副主席与番禺区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