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彭高峰副主席出席市区政协“三农”工作参政议政座谈会

日期:2020-09-03     

  9月3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市区政协“三农”工作参政议政座谈会,彭高峰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农村委主任曾凯章主持会议,市政协王延廷副秘书长,各区政协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委主任以及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区政协分别围绕我市和各区“三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彭高峰副主席对各区政协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如何更好的服务“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的思想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二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做好参政议政;三是要立足作用发挥,着力推进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图、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段 鑫) 

彭高峰副主席与各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