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彭高峰副主席赴小楼镇邓山村考察调研名村建设工作

日期:2020-10-14     

  为加快推进小楼镇邓山村名村建设工作,协调解决邓山村名村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高峰率队到邓山村调研,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曾凯章、副主任李亚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园林局相关负责同志,增城区政协主席何鎏辉、副区长邓毛颖、区政协副主席谭小棠等领导陪同调研。 

  彭高峰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邓山村周边环境整治、景观绿化、邓山河河岸碧道、邓山村核心区、民宿片区以及乌榄园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小楼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彭高峰副主席对今年8月5日刘悦伦主席到邓山村调研以来,名村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肯定,对现阶段存在的工作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逐一协调解决,要求市、区、镇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发力、攻坚克难,围绕节点目标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邓山村名村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切实重视起来,加紧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大对困难问题的攻坚力度,市、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参与度,属地小楼镇要积极主动沟通对接,各方同心协力把问题解决好。三是要集中精力抓好关键工程和必要工作,政府各参与部门和进驻企业要进一步确立工作目标,理清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四是要积极探索农民增收致富长效机制,把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成为农产品销售点,用活用好线上电商等平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图、文: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邓山村名村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增城区小楼镇召开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