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备率队赴小楼镇邓山村实地考察调研

日期:2020-10-22     

  10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备率队赴小楼镇邓山村实地考察调研名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钟祯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曾凯章、副主任李亚蒂,小楼镇党委书记曹民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邓山村周边环境整治、邓山河河岸碧道、邓山村核心区、民宿片区、邓山国际天文综合馆以及乌榄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小楼镇就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提请研究解决的事项作了汇报,调研组与镇村干部和施工单位现场办公,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徐备组长对近期邓山村名村建设耳目一新的变化表示肯定,勉励区、镇相关部门(单位)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围绕重点攻坚克难。徐备组长强调,在邓山打造村名村过程中,要充分协调好招商引资企业和村民的利益关系,并对营造乡村特有的文化氛围和增加廉政文化因素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图、文: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调研组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