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彭高峰副主席到农业农村委和城建委党支部上党课

日期:2020-11-11     

  11月11日上午,农业农村委和城建委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高峰同志参加学习会并讲授党课,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听课。  

  彭高峰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原文,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进行了专题讲授,畅谈学习体会。 

  彭高峰同志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着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州落地见效。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实效。 

  与会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图、文:农业农村委、城建委办公室) 

彭高峰副主席上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