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农业农村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11-06     

  11月6日下午,农业农村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农业农村委曾凯章、郭杰锋、李亚蒂、王淑平等委领导及办公室同志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每名同志都认真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并对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重大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抵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曾凯章同志强调,务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行动中去。具体到农业农村委,要积极推进广州乡村振兴工作,因为乡村振兴是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无论是粮食生产,还是耕地保护;无论是实施美丽乡村建设行动,还是坚持乡村历史文化传承,都需要我们把推进乡村振兴摆在优先位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增添源源不断的动力。我委从去年开始,积极协调市政府和增城区的各职能部门,大力推进增城区小楼镇邓山村名村项目建设。目前,邓山村名村项目建设,在推进工程建设、资源流转、产业招商等各项工作方面均已取得很大成效。下一步,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继续大力推进邓山村名村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广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积极助力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文: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刘俊)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