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省政协袁宝成副主席率队来穗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日期:2020-11-30     

  为助推“十四五”期间广东省扶贫减贫治理工作总体方案的制定,探索建立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机制贡献政协力量,11月30日,省政协袁宝成副主席率调研组一行来穗围绕“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和“乡村振兴三年取得重大进展硬任务”等进行专题民主监督。 

  调研组一行上午在从化区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和从化区政府分别围绕调研主题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进行座谈交流。下午前往城郊街西和村、鳌头镇西塘村,实地考察了正欣花卉、23.8°营地、龟博园、西塘人家民宿和麦田生态园等特色产业项目,并与当地镇、村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彭高峰副主席、王延廷副秘书长、农业农村委曾凯章主任参加了监督调研。(图、文: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调研组在正欣花卉考察 

调研组在从化区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鳌头镇西塘村与村民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