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农业农村委在邓山村举办产业推介会

日期:2020-12-08     

  12月8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组织政协委员到邓山村考察调研并举办产业推介会。市政协薛晓东副秘书长,农业农村委曾凯章主任、李亚蒂副主任,农业农村委委员约15人参加了活动。 

  考察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邓山村周边环境整治、邓山河河岸碧道、邓山村核心区、民宿片区、邓山国际天文综合馆以及乌榄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小楼镇负责人介绍了产业投资商机,委员们结合实际出谋划策,就产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各个景观节点的完善和管护,保持邓山村的美丽秀色;二是要继续开展产业招商,努力引进有实力有责任心的主体企业,带动邓山村及周边片区产业兴旺发展;三是要积极发动周边村民主动融入名村工作中,对自发经营的民宿、农家乐等要予以指导和做好规范管理工作。(图、文: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考察调研组考察田园牧歌农业公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