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赴省农科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2-02-22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朱文健率调研组一行前往省农科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开展“广州人造肉”专题调研。 

参观研究所成果展示厅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成果展示厅,了解了该所的科研进展、代表性科研产品及科技成果转化利用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在会议室与农产品加工研究团队座谈交流,围绕“广州人造肉产业”开展专题调研。研究团队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人造肉的科学定义、市场优势、产业规模预测等情况,调研组根据调研提纲提出问题,研究团队一一作了回应。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淑平及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图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 董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