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3-10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看望农业界委员并听取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特别重视和关心,让政协农业农村委工作者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2022年的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当前“三农”工作的重点任务,广泛凝聚共识,组织农业界委员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广州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出更多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在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陶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