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开展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调研

日期:2022-04-27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赴花都区开展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延廷,市政协农业农村委领导朱文健、杨承志、王淑平,花都区政协主席陈家飞以及市政协委员钟宗英等参加调研。

  在广州中植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蓝莓种植基地,听取了农业界委员钟宗英关于企业生产、种苗研发、产品销售和发展思路等情况介绍。调研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商。

  在赤坭镇竹洞村,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到,该村重点打造花卉盆景产业,持续改善村庄环境面貌,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为乡村振兴作出了示范。调研组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针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勉励镇村干部要结合实际,更加注重保护古树保护生态,传承优秀民俗文化,努力走出一条具有竹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图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陶敏、刘锡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