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2-07-08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有事好商量——提升广州市乡村风貌修复维育水平”专题协商座谈会。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王淑平主持会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盟、番禺区政协、沙湾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电视台“有事好商量”栏目组首先介绍了台本情况和节目录制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着“广州的乡村建设做得如何,有哪些优势和短板,未来又该如何发展”为主线,就提升广州市乡村风貌修复维育水平交换了意见,最终形成了三个协商点,并就有关问题初步达成共识。 

  王淑平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乡村风貌建设上取得的显著成果,指出乡村始终是广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综合功能的重要承载地。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道路上,乡村建设是必不可少的内容。她强调,要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为抓手,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合作、形成合力,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加强统筹、打造精品,切实把本期协商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王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