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赴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日期:2022-07-15     

  7月14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朱文健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走访调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通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产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以及重点提案督办等情况介绍,双方就上述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朱文健指出,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重点开展调研、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二要与市农业农村局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和信息,积极回应职能部门的需求。三要广泛发动委员立足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市委市政府提出有分量、有质量的决策参考建议。(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陶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