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经济委、农业和农村委联合召开预制菜产业对接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2-07-20     

  7月15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与农业和农村委联合召开预制菜产业对接协商座谈会。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浩钿,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杨承志出席会议,经济委、农业和农村委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预制菜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入局、布局、健康发展,以及如何给予政策支持等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预制菜是当前整个消费领域的一个新热点,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催生出新的需求。预制菜不仅是新经济,更是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是推进“菜篮子”工程提质增效的新业态,是农民“接二连三”增收致富的新渠道,对促进创业就业、消费升级和乡村产业振兴具有积极意义。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开展调研,深入打磨完善相关提案建议内容,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易宏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