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委员参观《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

日期:2022-07-25     

  7月22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委员赴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参观《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

  

《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以“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为主题,是广州市政协讲好“广州故事”“广州经验”的实践成果。委员们通过参观“忆”“花”“城”“情”四个主题,共同追忆了广州人特有的城市记忆与乡愁,感受了广州英雄的、开放的、包容的、务实的城市精神,体会了广州绿色和谐的生态与人文环境,共情了广州在改革春风中日新月异的城乡变迁与人情坚守,激发了为广州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奋斗热情。(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王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