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2-08-25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关于推广养殖池塘模块化分区浮床水稻种植技术,打造广州‘水上粮仓’”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朱文健,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承志,花都区政协和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广州观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舒锐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就当前技术攻关、政策扶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朱文健表示,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将认真梳理座谈中了解到的情况,充分吸纳各部门和舒锐委员的意见建议,加强分析研究,协助委员撰写提案,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政协协商平台积极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做好委员服务工作。(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刘锡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