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重点提案培育座谈会

日期:2022-09-16     

  为做好明年重点提案培育工作,9月15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重点提案培育座谈会,征求部分农业界委员对明年重点提案培育选题的意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朱文健、副主任王淑平以及部分农业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员们首先回顾了今年提案的办理情况并对承办单位进行了评价,结合今年日常调研、自身工作实践和界别群众意见,对明年提案的选题、调研方向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朱文健对委员们每个选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他表示,委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明年提案工作有思考有研究,对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很有启发。接下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盯“三农”热点、难点问题,把提案做扎实。要深入农村基层,加强调查研究,所提意见建议要事实清楚、数据真实、接地气,具有可操作性,真正办成能反映广大农民群众的期盼和呼声的“百姓提案”。(文: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王溦  图:董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