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三亚市政协调研组来穗调研渔港经济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3-05-25     

  5月24日,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朱传华率调研组一行来穗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和“推进渔港经济区建设及渔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延廷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承志,番禺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捷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灏生物科技总部科学园和麦康森院士工作基地,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广州市在推进渔港经济区建设及渔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发展远景,并与番禺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朱传华表示,广州市以创建番禺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为契机,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构建“以点带面、串珠成链、引城出海”的开发格局,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广州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值得三亚市学习借鉴。 

  双方一致认为,两地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用好政协协商平台,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为两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刘锡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