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参加全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交流会视频会议

日期:2024-03-19     

  3月15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农村委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全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交流会在广州召开,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各地市政协及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高耀宗及各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负责同志在广州市政协分会场参会,市政协和白云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向会议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政协农业农村委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建言助推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围绕“百千万工程”建设加力提速和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等课题开展联动协商、协同调研,引导政协委员增强团结意识,深入界别群众,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共同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献计出力。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主持,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通报本委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樊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