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法委走访孔祥虎委员

日期:2021-04-08     

  48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领导何钧启、潘贤蓝、张中剑、熊伟、陈莉珠及委办公室到越秀区政协走访市政协委员、越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孔祥虎。

  孔祥虎委员向社法委一行介绍了今年履职设想,以及重点关注的几个调研课题。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优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加强老旧楼宇物业管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法律合作等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把准政协职能定位、不断提升资政建言水平交流体会。何钧启副主任表示,社法委将努力履行专委会职能,做精做细委员履职服务工作,深化与相关界别、区政协的沟通联系,共同推进工作提质增效。

  越秀区政协副主席何庆婷、龚靖,秘书长张雅丽,提案委主任麦少栩参加活动。(图、文:社法委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