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技能人才培养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04-15     

  415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在市政协机关围绕“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助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邀请市发改委等部门介绍工作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强,社法委领导何钧启、潘贤蓝、熊伟、陈莉珠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教育局、工信局、国资委、总工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制造业发展现状、技能人才培养政策设计、主要做法以及提升职业院校办学水平、调动企业积极性促进产教融合、加大员工技能培训力度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优化技能人才供给规模、提高技能人才供给质量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对策与调研组深入交流探讨。

  何钧启副主任表示,通过听取各部门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对

  我市产业发展现状、结构和未来都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也感受到各部门对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视与努力,同时也对目前工作中的瓶颈、困难加深了了解,接下来调研组将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争取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图、文:社法委邹捷)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职能部门专场调研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