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四川省政协李昌平副主席一行来穗考察宗教工作

日期:2021-04-20     

  4月20日下午,四川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昌平同志率队到我市学习考察,重点了解加强宗教团体管理工作等情况。我会副主席张雅洁、社法委副主任何钧启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华林寺、光孝寺和石室圣心大教堂,分别听取寺院负责人详细介绍寺院规划建设、文物古迹保护、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严格管理、有序开展宗教活动的情况,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加强宗教场所依法管理、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弘扬宗教文化正能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民宗局副局长陈丹,越秀区政协主席孔祥虎、副主席胡仲华陪同考察。(图、文:社法委办公室陈竹梅) 

在华林寺考察 

在光孝寺考察 

在石室圣心大教堂考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