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率考察组来穗考察调研

日期:2021-04-20     

  2021年4月19日至20日,重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代银一行10人到我市围绕“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科技创新”开展专题考察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广州知识产权法院院长王海清,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贺恒芳,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张中剑陪同调研。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京信通信技术(广州)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了解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抓好这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就知识产权产业促进、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和海外维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考察组感谢广州市政协和市区有关部门的精心安排,表示广州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有很多好的理念和做法值得重庆学习借鉴,收获很大。(图、文:社法委办公室陈柯柯)  

考察组一行在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在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在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在京信通信技术(广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