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社法委党支部组织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1     

  421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党支部组织委员到市国家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党外干部及20余名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市国家档案馆馆长、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冯秋航陪同参观。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委员履职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社法委党支部组织市政协委员到市国家档案馆参观《档案·广州》《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广州抗击新冠疫情展》,并观看了三部反映广州历史和发展的影片。 

  《档案·广州》展厅里的500余件文书档案、照片档案、实物档案,清晰勾勒出广州从先秦以来数千年的城市发展脉络,以及近代革命和新中国建设历程。《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广州抗击新冠疫情展》以近400张纪实图片、260件(套)实物,全面、真实、立体展现了广州人民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通过参观学习,委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接下来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和履职动力。(图、文:社法委党支部邹捷)

参观《档案_广州》展览

社法委党支部组织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