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河南省安阳市政协李志弘副主席一行来穗考察社区物业管理工作

日期:2021-04-23     

  4月23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弘一行5人来穗考察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我会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伟、越秀区政协副主席龚靖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越秀区华乐街华侨新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和“服务站”,听取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介绍华乐街“城市服务”与“物业管理”情况,现场演示“智慧社区”管理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及区房管局的同志介绍开展党建引领小区治理、老旧小区长效管养、规范业主组织行为等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物业企业规范化管理、完善物业管理调节机制、业主自治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志弘感谢广州市政协及越秀区政协对考察工作的精心安排,表示考察内容丰富,很受启发,将充分借鉴广州成功的经验做法,为安阳市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言献策。(图、文:社法委办陈竹梅) 

在华乐街华侨新村社区实地考察 

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