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高峰率考察组来穗调研

日期:2021-04-28     

  2021年4月28日下午,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高峰一行10人到我市围绕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姚建明、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刘兰妮、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张中剑、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陪同调研。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天河区车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大楼,参观了“令行禁止、有呼必应”指挥中心、综合治理办公室和司法所,了解联勤执法快速响应、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等相关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车陂街道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基层社会治理相关情况,双方就“十四五”时期市域社会治理的目标要求、社区网格化党建工作、社区养老、外来人口管理与服务、发挥社工组织作用、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姚建明副主席感谢云南省政协到广州传经送宝,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交往,促进两地政协事业共同发展。(图、文:社法委办公室陈柯柯)  

考察组一行在天河区车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大楼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与有关单位座谈交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