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社法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5-17     

  5月17日上午,社法委党支部在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社法委副主任熊伟同志做重点发言,谈学习党史心得体会。社法委党支部党员和党外干部参加学习。 

  在专题学习会上,社法委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潘贤蓝、陈柯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篇章,通过逐字逐句诵读原著原文,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社法委副主任熊伟同志做重点发言,他通过回顾党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历史,结合广州发展实际、政协职能定位和专委会当前重点工作,谈了个人心得体会。他表示,要大力弘扬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加积极主动开展好统一战线工作,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在促进人才强市、推进民生事业等方面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作出政协专委会贡献。 

  社法委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图、文:社法委党支部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