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调研组到穗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1-05-17     

  为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汪洋主席关于“向世界讲好中国宗教故事”的指示要求,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简称“中宗和”)调研组一行15人,在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中宗和”常务副主席邓宗良的率领下,于5月17日到穗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我市基督教东山堂、石室圣心大教堂和伊斯兰教怀圣寺,实地调研寺院基础设施建设、宗教场所文物保护、对外友好交流、“四进”工作落实和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情况,对各宗教场所的建设与保护工作表示赞赏。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志勇会见了专题调研组一行,社法民宗委副主任何钧启、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马金才陪同调研。(图、文:社法委陈柯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