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社法委党支部开展“看文物、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21日,市政协社法委党支部到广州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从黄浦潮到珠江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社法委支部党员及党外干部参加活动。

  “从黄浦潮到珠江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是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广州博物馆特别打造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展览集合了广州、上海、北京三地8家博物馆,100件文物,近200幅图片,其中国家一至三级文物共计37件(套)。以上海和广州两座城市发展为视角切入,以城市史与党史相结合的方式,全景式完整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社法委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并听取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发展到取得辉煌成就,一路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始终保持初心和本色,始终牢记使命和担当,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提质增效,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所需,开展好专委会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凝聚共识等各项工作。(图、文社法委党支部邹捷)

社法委党支部参观学习

社法委党支部参观学习

社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