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领导走访看望宗教界政协委员

日期:2021-11-16     

  11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一级巡视员杜丽霞前往海幢寺、仁威祖庙、怀圣寺、基督教东山堂走访看望部分市宗教界政协委员,副主任何钧启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杜丽霞实地查看了各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和防疫工作情况,听取宗教界政协委员介绍寺观教堂历史、文物古迹保护、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以及2022年工作设想。大家围绕寺观教堂基础设施建设、岭南文化传播、对外文化交流、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杜丽霞指出,宗教界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广州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推进宗教工作中国化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希望宗教界委员在引导信教群众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好带头作用,宣传好党的宗教政策,传播好爱国爱教正能量,为推动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形成强大合力,把广州建设好、发展好。市政协作为政治协商的平台、民主团结的舞台,将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图文: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陈柯柯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