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参加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12-21     

  12月14日至15日,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海口市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经验,研究工作。来自全国政协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副省级市政协社法委的负责同志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一级巡视员杜丽霞出席会议,并作为十二名地方政协代表之一,在大会上作题为“破解‘急难愁盼’、传递‘政协温度’”的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市政协社法委聚焦电动自行车管理问题开展协商议政的经验做法。 

  全国政协社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开幕会上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出席开幕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近年来各级政协社法委的工作,指出做好明年政协社法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议政建言重在提高质效、形成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陈竹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