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法委与省政协社法委、海珠区政协社法委共商推进“上下联动”工作

日期:2022-02-24     

  近日,市政协社法委与广东省政协社法委、海珠区政协社法委召开工作座谈会,围绕2022年协商计划和推进专委会履职“上下联动”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2月21日,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普华参加广东省政协社法委工作交流会,详细了解省政协社法委2022年协商议政计划,就省、市政协围绕重点议题开展联合调研、联动履职进行了深入交流。 

  2月23日,市政协社法委与海珠区政协召开“上下联动”工作交流座谈会。王普华介绍了社法委今年在调研、视察、提案督办及普法活动等方面的计划安排,就市、区政协对口专委会进一步密切联系、形成合力提出工作设想。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熊伟,海珠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丙祥参加会议。(图文:市政协社法委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