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妇联界市政协委员围绕“进一步完善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开展调研

日期:2022-03-16     

  近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王普华率队走访妇联界市政协委员,围绕“进一步完善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专题及界别履职计划与委员们开展调研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社法委领导熊伟、陈莉珠及社法委办公室人员参加走访。

  社法委与妇联界市政协委员一行首先到全优加早教托育珠江新城旗舰中心调研,实地察看了解早教托育机构硬件设施、课程设计和安全卫生保障情况,并在全优加总部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妇联界市政协委员围绕当前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发展、相关机构运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对策建议充分交流。此外,委员们一一介绍了今年履职设想,共同研究制定了界别履职活动计划,提出将围绕推动多样化的普惠托育服务发展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王普华表示,政协委员是政协履职的主体,政协作用发挥在委员、活力展现看委员、事业发展靠委员,希望委员们在履职过程中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凸显界别特色。妇联界别委员选择围绕婴幼儿托育服务这一专题开展界别调研,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也关乎民生福祉与发展大局,希望妇联界能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心声、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好建议。(图文:市政协社法委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