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法委到广州仲裁委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2-05-07     

  近日,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赵洪率队到广州仲裁委走访调研。市政协社法委领导熊伟、陈莉珠参加了活动,广州仲裁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思民,秘书长李珊等陪同走访调研。

  赵洪一行详细参观了广州仲裁委历史、廉洁、文化、综合等四个展示长廊,观看了广州仲裁委专题宣传片,听取了陈思民关于广州仲裁委近年工作成效及未来发展思路的介绍,并就广州仲裁委推荐的十四届市政协法制工作顾问人选进行协商。

  赵洪认为,广州仲裁委的工作成效令人鼓舞。一是注重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发展互联网仲裁,从追随者成长为领跑者,不仅走出了大湾区,还走向了全世界,在国际法律事务中贡献了“中国智慧”,发出了“中国声音”。二是注重文化建设。党建、廉洁、团队等文化都很有特色,通过文化建设实施思想引领并取得显著成效。三是注重人才队伍建设。队伍年轻有活力有激情,通过引进人才、选拔人才、留住人才的有效举措,人才优势明显。希望广州仲裁委继续拓展“广州模式”,提升“广州标准”,扩大“朋友圈”,把仲裁事业不断推向新高度,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洪表示,市政协社法委也将为推动解决制约广州仲裁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来源:市政协社法委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