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段鸿一行来穗调研

日期:2022-08-04     

  8月2日,山东省东营市政协副主席段鸿率调研组来穗围绕“加强社会救助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我市社会救助、慈善事业整体情况,围绕临时救助、医疗救助、经济状况核对等具体工作深入交流经验做法。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越秀区北京街社工站、颐康中心、盐运西社区居委会和党群服务站,了解社区治理、社区慈善基金、慈善空间建设运作情况以及兜底群众救助个案服务情况。

  在穗期间,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延廷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王普华,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易利华,越秀区政协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