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省、市政协社法委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22-08-05     

  为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工作,8月4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王普华率队到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开展工作交流。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曾祥陆、专职副主任贺恒芳,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赵洪等参加。 

  交流会上,赵洪简要汇报了近三年来广州市政协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做好新时期社会法制工作深入交流。 

  王普华汇报了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近期主要工作,并感谢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一直以来的指导帮助,表示将按照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主席李贻伟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与省政协相关专委会的协同联动,争取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努力形成上下贯通、联合履职的新形态。 

  曾祥陆认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省市两级政协应联手参与、积极推动;广州市政协在积极参与此项工作过程中成绩显著,尤其在打造“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品牌、创建“政协委员工作室”并实现全覆盖等方面有许多创新举措。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联系,聚焦社会治理方面的热点焦点问题共同发力,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李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