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到白云区调研社区治理

日期:2022-08-08     

  近日,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钧启率队到白云区围绕“疫情防控背景下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开展专题调研,听取白云区相关职能部门及街道介绍工作情况。白云区政协副主席伍伟强参加调研。

  白云区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局及三元里街、大源街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区、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精准服务社区居民的举措、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围绕社区工作力量不足、数据信息难以“互联互通”等基层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钧启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承担了大量工作、肩负着重要责任,为守护居民健康付出巨大努力,改进和完善社区治理、增强社区工作力量的重要性愈发凸显。通过到白云区调研,调研组掌握到更多一线实际工作情况,下一步将在梳理和深化分析的基础上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努力为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建言献策。(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