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到市律师协会调研

日期:2022-08-15     

  8月12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王普华率调研组到市律师协会围绕“推动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赵洪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总体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涉外法律服务的发展概况,他希望市政协能进一步支持广州涉外法律服务,在强化涉外法律人才储备与培养、搭建广州律师与外国律师交流合作国际平台等方面积极“鼓与呼”。调研组与市律师协会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海商海事与航空法律专业委员会及广州商贸商事调解中心负责人围绕涉外法律服务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商事调解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普华对市律协不断探索创新涉外法律服务的路径方法,积极推动广州涉外法律服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她表示,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希望针对涉外法律服务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调研,通过政协平台汇聚各方的意见建议、智慧力量,积极推动解决涉外法律服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涉外法律服务水平,助力将广州打造为国际民商事争议解决目的地城市。(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