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到从化区调研“提升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水平”

日期:2022-09-13     

  9月9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王普华率调研组到从化区实地考察太平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从化区开展嵌入式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强、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伟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太平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的长者饭堂、护理站、康复室、日托室、全托室、娱乐室等多个功能室,向中心工作人员和在中心活动的老年人详细了解相关服务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从化区民政局、卫健局、太平镇政府及颐康中心运营方负责人介绍了从化区推进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的具体举措和成效,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普华指出,养老服务是涉及每个家庭、能惠及每一个人的重要民生工作,从化区结合区位特点、老年人实际需求,努力推进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工作,目前已搭建较为完善的服务网络。她表示,养老服务水平提升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需要长期努力、久久为功,在这一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需要政府、企业、社会各方共同关注、协同努力,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将通过系列调研广泛吸纳意见建议,依托“有事好商量”平台努力汇聚各方智慧,为完善政策体系、推动工作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